拓展公司

商海争锋——澳萃贸易主题拓展

商海争锋是一个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拓展训练主题课程,分为三个环节:白手起家,抢占市场,利润之战。学员组成若干家企业,围绕企业进化需要的意识展开,层层递进,所有项目的操作结果会以数据来展现,给学员直观而深刻的冲击,从而引发更深刻的感悟。
 
在培训师为澳萃贸易的学员讲述本次课程的主旨和规则后,本次主题课程就正式开始了,培训师将学员们随机分为四个组。分组后开始进行的第一个培训项目就是“招兵买马”。培训师安排这四组同学分别选出公司的董事长以及CEO,然后小组合作完成公司的名称,口号以及商标。 通过“白手起家”这个培训项目,对各公司团队的竞争意识,风险意识,决策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等进行了考察和角逐。每家公司都通过团队合作取得的不俗的成绩。

下午的培训项目由于各团队的风险把控意识不同,导致四家公司的业绩排名出现了很大的变化,由此各团队的竞争也是异常激烈。各团队一次次的刷新纪录,挑战极限。有的公司团队可能刚开始情况不太理想,但是他们没有放弃挑战自己的机会,最后都挑战了自己的极限。
 
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这次拓展活动,大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学会了团队合作,更增强了竞争意识,危机意识,适应意识,以及使命意识。而这些对于以后工作和生活都是至关重要的。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