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浩动游戏拓展训练激发活力

临近年末,浩动游戏的一众员工来到位于韶关的云天海温泉度假村,在闲暇时间进行充电的同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
 
由于学员们都比较年轻,平常的工作又经常需要团队合作,所以本次拓展既讲求气氛上的轻松活泼,又力求能向学员们传达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的观念。

在简单的开营破冰和团队展示过后,本次拓展就正式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急速60秒,听似简单的顺序排列任务,却让学员们一时间没了头绪,这让学员们懂得了发散性思考和激发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挑战150要求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数个指定的挑战,这样的情境与实际工作时同时处理多个任务的情况相当接近,通过挑战这个项目,不仅对学员们团队凝聚力是一个提升,对团队工作的工作效率提升也相当有帮助。
 
鼓动人心同样是一个可以让学员们活跃起来的项目,以团队为单位的全身运动更能深化受训学员的感悟,结合日常工作当中需要注意团队的节奏,专注于目标,掌握和调整规律方法。最后,学员们围成一圈,双手紧握绳圈,在教练的指令下完成一系列的动作,这就是团队能量圈,学员们通过这个项目建立起彼此的信任,和挑战未来挑战自我的勇气。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