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玖龙纸业中层管理拓展训练

玖龙纸业是全球最大的箱板原纸产品生产商之一,是一家传统的制造企业。本次拓展受训人群主要是玖龙纸业各部门的中层管理者,结合受训学员的背景情况,途远在培训师从业经验和拓展环节设计上严格把关,有效地提升了拓展效果。
 
制造企业通常员工数量大,管理层级较多。虽然受训的学员们都是各自部门的管理者,但各自日常接触也不多,相互并不熟悉,基层员工的情况更是如此。实施背摔项目能让学员们认识到在日常中组织集体的重要性和跨部门协作对效率的提升。挑战150是由数个小环节组成的,很好地切合了实际经营中的生产流程,便于学员们的感悟。

挑战极限要求学员们用尽量短的时间完成报数,强调了目标一致和核心领导的重要性,对身为管理者的学员们来说更是十分实用。高空项目跳出真我,是一个对勇气和体魄双重考验的项目,学员们通过这个项目突破自己的极限,更希望能运用到工作当中带领团队突破极限。最后的毕业墙项目,一堵4.2米的高墙,光滑、没有任何工具,要求所有的队员都翻越过去,才算胜利。这样的挑战提升了团队内部的凝聚力,让学员们认同差异,合理分工,学习最优资源配置。当最后一人成功跃上墙头的时候,场地上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