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发信用卡管理培训生拓展训练

广发信用卡的管理培训生计划是为了发展,自主培养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人才储备计划。因此,除了轮岗学习,广发信用卡的人力资源部门也相当重视管理培训生的培训计划。近日,广发信用卡委托途远拓展为内部一批管培生开展了一次为期两天,“动静结合”的拓展培训
 
本次拓展培训安排在从化溪头村。首日学员们抵达目的地后首先下榻住处,稍作休整后集中前往会议室进行解说与体验相结合的培训。途远的培训师首先结合学员们的学习与工作经历,课程内容围绕工作中的良好习惯培养,让学员们收获颇丰。为了进一步深化培训效果,培训师紧接着安排了一系列简便的拓展项目在室内进行体验,如齐眉棍团队能量圈等。

经过前一天在室内的培训,第二天培训学员们来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亲身感受自然风光。从古田村出发,一路清新纯朴,山径清幽,学员们通过徒步释放自己日常紧绷的神经,护蛋之旅等项目也提升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团归属感。
 
为期两天的拓展培训结束了,学员们都在培训中收获了提升,希望他们日后在职业道路上发展顺利,发光发热。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