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发基金固定收益管理总部拓展训练

临近年末,广发基金固定收益管理总部组织全体员工前往从化碧水湾温泉酒店进行团队建设活动,慰劳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劳,同时为来年的工作顺利开展补充能量。
 
本次团建除了促进团队内部交流和融洽氛围外,更强调趣味性和娱乐性。途远拓展精心策划了趣味运动会以及团队攻防箭项目让广发基金固定收益管理总部的一众学员们得到充分的放松,更在愉悦的氛围中融入团队,感受同事们的手足之情。

入住环境舒适的温泉酒店后学员们先作自由游玩放松。翌日在阳光舒适的户外草坪上开展本次团队建设活动,巨大的充气道具给学员们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诙谐搞怪的龟兔赛跑考验着大家的团队默契,考验体力的同舟共济让学员们乐在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泡泡足球,学员们钻入直径一米的充气球体中进行精彩刺激的足球比赛,笨拙的动作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在竞技的过程中学员们收获了团结和乐趣。
 
团队攻防箭是由美国引入的一种竞技类团队活动,它具有高度参与性和团队协作性,双方学员对战时气氛紧张,一发不可收拾的同时又考验着个人的冷静和团队的策略配合。这个项目也得到了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