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华发营销,群狼出击——拓展训练纪实

广州华发房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销售为主要业务的企业,其中有部分员工常驻南宁负责该地项目的营销工作。趁本次机会华发全体员工共同前往南昆山大观园进行拓展活动,缓解日常工作时紧绷的神经同时加强全体员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
 
拓展当日,两地的员工在广州集合后先一同用过午餐,再统一前往南昆山大观园拓展基地。本次两天一夜的拓展选择开展的项目有:极限时速,不倒森林,拔河,死亡爬行。

在正式开展拓展训练之前,学员们首先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开营破冰环节,在活跃气氛的同时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极限时速项目除了让学员们体会到团队沟通的意义,还提高了大家的决策能力,培养内部服务意识。不倒森林主要锻炼学员们的团队协作力和执行力。死亡爬行项目对体能的要求较大,有效地磨炼了学员们的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最后团队的分队拔河,以小组为单位的竞赛深化了学员们的团队荣誉感,集中提升了本次拓展打造团队凝聚力和高执行力的中心思想。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