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迪柯尼200人全员团建拓展

广州迪柯尼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系集品牌开发、设计、运营于一体的中国高端商务男装的领导企业及品牌运营商,旗下拥有DIKENI和CARSYDA两大品牌。临近年末,为了加强各部门员工的沟通交流,为下一年的业绩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迪柯尼特为总部200多位员工安排了一次拓展团建活动。
 
由于本次拓展的参加群体是全体员工,参与人数较多,除了考验途远拓展对项目的策划和选择能力外,也考验着途远拓展的活动组织和后勤接待能力。清晨,途远拓展组织的大巴车队有序地集结到迪柯尼办公楼下。全体学员在每日通勤都经过的公司大楼前完成授旗仪式后便登上大巴车前往本次拓展的目的地南海大湿地。

刚一下车,学员们便马不停蹄地开始团队组建,各具特色的队名,激昂的口号,别出心裁的展示队形都彰显各队学员的激情和信心。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破冰热身后,学员们开始了大脚板鼓动人心项目的挑战,这两个项目都要求参与学员有很强的团队默契度和协作能力,适当的运动量既起到调动学员积极性又有利于接下来的项目开展。下午的拔河环节更将全天拓展环节引到最高潮。
 
夜幕降临,虽然经过了一天的项目考验,但学员们还要自己动手通过野炊落实晚饭,只见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合作,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掌勺,不一会儿便完成了一桌简朴而又丰盛的大餐,犒劳了自己的辘辘饥肠。晚饭后的篝火晚会更是妙趣横生,小品节目,劲歌热舞,时尚走秀纷纷登场。
 
翌日,200人阵仗的团队能量圈声势浩大振奋人心,学员们在教练的统一指挥下挑战自己的体能和意志,在精疲力竭的情况下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最终完成了这个项目,建立起了团队的融合和信任。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