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发证券呼叫中心主题拓展

众所周知,呼叫中心的工作比较枯燥和乏味,工作压力较大,正因如此,组织拓展训练有助于调剂员工心态,提升管理和生产效率,广发证券委托途远拓展为呼叫中心的一众员工到从化温泉宾馆开展了一次疯狂原始人主题拓展。
 
本次拓展力求以远古原始的主题和轻松的氛围让学员们从日常繁重的工作环境中抽离出来,达到寓放松于培训的目的。平时,大家都身着工装正襟危坐在座席前,这次主题拓展让大家纷纷换上了部落的装束进行部落集结,几个简单的热身小游戏一下子就让学员们活跃了起来,仿佛置身野外当中。首个项目流沙河,不仅贴合了活动主题,项目更加融入了团队协作和执行力的反思和感悟。下一个项目火线救援,项目的难度较高且要求学员们的投入程度很高,正如在工作中任务重时,也在要求大家团队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协作性。

在午间用餐及稍作休息后,学员们继续进行当天的拓展。在景区中的定向任务乐趣缤纷,既达到了放松的目的又加深了团队成员的默契度。最后,学员们共同绘制了极具意义的纳斯卡巨画,给本次拓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