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宁武誉恒24小时军事徒步拓展

广州宁武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汽车检具、夹具的专业制造公司。为打造一支高效执行力的团队,宁武委托途远拓展在肇庆黄金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军事徒步训练营。
 
本次拓展体力强度较大,氛围偏向严肃,通过适当的压迫感提升拓展的效果。首日,团队完成队伍集结和展示后就开始在黄金沟原始的野外环境中模拟真实的行军环境,并配合溯溪、速降、战地匍匐等战地元素渲染残酷的战场氛围。一路的崎岖深刻印证“商场如战场”的商业真理。天色渐暗,当成功完成数十里的行程后,学员们仍然不能松懈,要使用简陋的圆木、绳索安营扎寨,进一步贴近真实环境。

翌日,学员们通过拓展训练经典项目团队能量圈,统一思路共同奋进,在教练的统一指挥下,建立彼此的信任面对未知挑战自我,打造团队大融合,打造凝聚力和执行力。乘着能量圈营造出的高涨气氛,学员们共同扎筏泅渡河流,到达本次拓展的行程终点。
 
行程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稍作洗漱之后进行了集体的回顾分享,有学员这样说到:“虽然仅仅是两天的时间,时间虽短,记忆长存,时时的感悟,团队精神也会永生。行程中大家的守望相助,让我思考着日常工作中的努力,大家的努力,也会让工作更完善,这就是团队的意义。”。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