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长安新生新团队组建拓展训练

当一个团队刚组建起来,而且大多数成员都是年轻人的时候,正正是最需要建立集体氛围,提升团队凝聚力的时候。因此,长安新生组织了一次全员拓展,希望通过拓展加深员工之间熟悉度,同时增强凝聚力。
 
当天一下车,长安新生的伙伴们在途远的教练带领下开始了简单的热身活动,首先是给前面那位伙伴来一套从头到脚的“按摩操”,让他全身放松下来,调整好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针对长安新生的特点,途远精心设计了:挑战150、背摔鼓动人心珠行万里毕业墙五个拓展项目。
       
第一个进行的项目是“挑战150”,如何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连续完成四个小项目,不仅考验到个人的专注度与协调性,更多的是考验到团队各成员之间的配合度与默契度。

在接下来的“背摔”项目中,为了突破自身的恐惧,挑战一个全新的自我,更为了团队的荣誉,学员们纷纷从高1.5米的背摔台上勇敢地倒下,个个英勇无比;随后的“鼓动人心”项目,如何在人手一根牵引绳的状态下,使网球尽可能多地被颠起,不仅考验到每个成员的肢体灵活性,更考验到了团队成员之间相互配合的默契度,学员们在屡次尝试均失败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方法,比如把人员均等分开,大声喊出数字等等方法,在不断地摸索中,终于找到了一种最适合团队的高效方法。“珠行万里”这个项目让团队的伙伴们懂得高效交接、承上启下和换位思考。
 
毕业墙”是团队最后的项目,团结协作,4.2米高墙,四十多名队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全部通过!圆满毕业!爬上四米高的毕业墙,感慨颇多,泪流不止……原来宽阔的肩膀真的不止是用来看的。
 
两天一夜的全员拓展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落下了帷幕,长安新生的伙伴们纷纷表示:“这次拓展很有收获,不仅考验到我们的体力,更多的是让我们的团队融在了一起,这种形式的团建活动非常值得推荐!”。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