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拓展训练助传统企业提升凝聚力

广州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作为电力系统企业,员工年龄分布跨度大,组织架构层级较多,为促进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增进相互认识了解,加强团队凝聚力,特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拓展训练,分多批进行。
 
学员们到达基地后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开营破冰热身,通过一个简单的共同抬举呼啦圈的环节,学员们都意识到了团队协作和组织调度的必要性。接下来的挑战150环节,更是结合日常工作效率的提升来进行更深的讲解和分享。

下午的急速60秒流沙河项目,都是限时完成的项目,通过有限时间当中的紧迫感深化对学员的感官刺激,激发更深层次的领悟,教练同样结合企业运作的实际情境进行沟通交流和团队凝聚力的回顾。晚餐特别安排的是野炊,在增添趣味的同时又促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
 
翌日,学员们刚刚起来还睡眼惺忪,便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肢体拉伸,醒脑提神以便开展一天的训练,通过以团队为组织的定向和团队能量圈项目,再次深化了本次拓展提升团队凝聚力,加强沟通与认识的主题。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