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守正出奇合作高效——拓展传递TT游戏企业价值观

游戏行业作为互联网新兴产业,不仅从业人员平均年龄较低,作为发展蓬勃的朝阳行业每年还会吸收大量的新鲜血液。大部分新员工作为应届生,不仅从校园过渡到社会的心境需要调整,对企业文化及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也急需提升。
 
TT游戏作为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秉承着“守正,出奇,合作,高效”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特委托途远拓展承办本次拓展,结合专业的项目设置和观念传达,帮助一众新员工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和岗位职责当中。
 
18日一早,大家在公司的组织下来到天河公园,在公司人力资源的同事向大家简单介绍本次拓展的背景和内容后,本次拓展训练正式开始了。开营破冰环节中的小游戏转手,学员们在教练的指令下完成一连串的指定动作,适当身体接触不仅让大家熟络起来,在欢快的气氛中还强化了在工作中执行力的重要性,传达了“守正”的企业价值观。

流沙河项目以队伍为单位,整体到达终点为目标,正如学员们即将投入到公司这个集体当中,共同努力争取优秀的业绩一样,都需要团队当中的每一员扬长避短,齐心协力,充分调动团队的资源提高效率达成目标,这就是企业价值观“合作”当中的深厚内涵。
 
接下来的急速60秒项目,需要大家将手上的卡片按数字进行排列,表面上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却是和想象不一样。除了体现市场环境的变幻莫测和瞬息万变,更提醒大家作为游戏行业从业者,要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和惊喜,“出奇”指的正是出奇制胜。
 
最后收尾的鼓掌项目,看似简单也能传递“高效”的价值观。短短的一个上午,企业的价值观清晰地传递到了每一位参与的新员工,拓展训练不仅有助于提升团队氛围和凝聚力,更是提升企业文化的好帮手!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