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携手共赢——记海虹老人销售团队户外拓展

海虹老人作为全球知名的涂料制造商之一,除了重视员工常规的娱乐福利,通过拓展训练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提高生产效率,也是其企业文化和团队竞争力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此,途远拓展专业的项目经理为其量体裁衣,制定了前往惠东巽寮湾,为期两天一夜,放松娱乐与团队提升相结合的户外拓展活动。
 
9月16日上午,海虹老人一行三十余人从广州出发,在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后便到达了水清沙白的巽寮湾,当走下旅游大巴那一刻,大家了远离大城市的喧嚣,得到了充分的放松,而陌生环境给大家带来的反差也会加深拓展训练的效果,有助于学员们的体验和感悟。

下午,拓展训练的环节就正式在沙滩上开始了。大家首先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开营破冰,虽然都是同事,但上班时间忙于工作,大家都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但是通过轻松融洽的游戏环节和稍许肢体接触和团队组建环节,氛围变得和谐友爱积极向上起来。
 
接下来的“挑战150”项目,学员们要在150秒内完成的几个小环节环环相扣,内藏乾坤,就好比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通力合作,开拓思路才能让团队成绩蒸蒸日上。“魔王关”考验大家面对困难时不断挑战完成目标。通过这个项目,学员们都更好地审视了自己,勇于迎接工作上的挑战,提升了抗打击能力,让自己的激情和意念到达了一个新的巅峰。最后,大家在沙滩上共同完成了企业形象的沙雕,进一步地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
 
虽然拓展环节已经全部完成,但为了营造本次拓展培训既有收获又较为轻松的氛围,当天晚上途远拓展还策划了烧烤晚会,大家纷纷展现了自己诙谐搞怪的一面。加上翌日早上的自由游玩,这次的行程让大家都得到了尽情的放松和充电,得到了海虹老人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可。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