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嗨翻全场——广发基金水陆趣味运动会激情上演

近日,广发基金销售部门在清远清新县清远恒大酒店组织开展水陆趣味运动会,丰富员工业务生活,增强部门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午九点左右,教练安排广发员工做运动前的热身团建活动,团队旗帜、团队风采展示,一举一动中无不透露着他们兴奋的心情。上午主要是以陆地为主的趣味运动会,包括毛虫赛跑、泡泡足球、趣味相扑等项目,深受广发伙伴们的欢迎。
 
比如在毛虫赛跑竞赛中,六名队员呈骑坐姿势,双手紧提充气毛虫,蓄势待发、做好冲刺准备,一场龙争虎斗即将欢乐上演。哔——的一声,红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箭步跨越数米之遥。而绿队也是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之下也与红队跑了个旗鼓相当。双方队员可谓是不相上下,千钧一发之际红队一鼓作气,率先拉开差距,夺得首轮胜利。

毛虫竞赛充分调动广发伙伴们的积极性,接下来的泡泡足球项目更为活动增添了不少欢乐。参赛队员们一个个置身于太空球之中,充气的太空球完美的保护着队员的上半身,但同时也限制了队员充分活动的机会,胖乎乎的一举一动显得十分笨拙,一不小心就会失去平衡在地上弹来弹去,东滚西翻的可爱姿态令全场爆笑不已。
 
还有激烈的双人对抗赛——趣味相扑。参赛的伙伴们穿上夸张的丁字兜档充气相扑服,两两相对在相扑场上展开较量,推、撞、顶、摔展开较量,比赛过程异常迅猛,场下观众也是欢声雷动,不停为相扑队员加油鼓劲。
 
而下午的趣味运动会则转换场地,一系列项目趣味陀螺、拔河比赛、智勇大冲关等都在水上进行。整个赛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尤其是对于不会游泳的选手来说,娱乐项目也变成了一种挑战。赛场上,广发的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边,加油助威、欢声笑语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一项项激烈又充满趣味的比赛项目,把运动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欢乐的水陆趣味运动会拓展活动,由途远拓展团队精心设计与策划,让广发的员工们在泳池中享受夏日清凉的同时,展示广发人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