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徒步拓展——记录广汽本田穿越醉美小三浪之旅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旅行,旅行就是一次短暂的人生。”
 
本次拓展由广州途远公司精心设计,广汽本田销售巡回员参与。100多人的队伍齐聚珠海飞沙滩,书写一次欢乐的周末新诗行。沙滩、海浪、星空、艳阳,每一个元素都是自由的呼唤,释放天性感受来自大海深厚宽广的智慧。
 
一大早从华发喜来登酒店出发,约一个半小时达珠海飞沙村,教练们带领学员做好徒步前的热身准备,看大家双手叉腰,左右摇摆身姿,尽力舒展身骨。地面鲜红的旗帜上图案各异,那是各个小分队独特的象征。热身完成后,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环节:高举右手,紧握拳头,掌心向前,宣誓必定完成15公里徒步挑战。
 
队长在前高举旗帜,小分队呈列队状有序出发。穿越丛林、攀登岩石,这是进军小三浪的必经之旅。没有脚征服不了的山,看这位美女满怀自信,攀登中仍旧不忘微笑,从容面对。男队员们也是不甘示弱,矫健的身姿步伐充满灵动的力量,对他们而言,这只是个小case。
 

越过高耸的岩石,山脊之后远远望去可看到飞沙滩小三浪的海岸线,仿佛就在眼前。学员们欢呼一声,就冲到海边。卷起裤脚,光着脚丫,呼啦啦的都下了海,骄阳下戏水耍玩别有一番意趣。在这里,大家用简单的干粮解决了午餐。
 
午餐后大家离开沙滩开始登山,穿越长咀,前往风车山。这些错落有致连绵起伏且形状统一的风车,具有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白色的风车叶子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随风而动,如此美丽的景致让学员们兴奋不已,摆各种pose姿势,相当活跃。
沿路走在这样的风车道上,欣赏成十上百的风车林,清风微拂,扫去学员们一天的疲惫。不知不觉中徒步结束了,但是人生的旅途还需继续前进,盼望每次活动在大家的心里种下一粒种子,若干年后,这份最初的感动仍然回荡在心里。
 
这里是途远拓展,我们在广州等您,期待继续延续属于我们的故事。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