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电集团第二批新人入职拓展训练完美收官

2017年8月18日,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180名新入职员工在广州白云区五龙山庄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此次拓展一方面为无线电集团新员工创造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便于后期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另一方面引导新员工从院校人向职业人的思维转变,便于更好的融入到业务岗位。
 
一大早,所有广电学员迅速在训练地集结,所有伙伴们被教练们随机分成10个小组,由推荐或自荐的方式,每个队伍选出一个队长、副队长,同时设立队名和口号,并将其标示在队旗上,代表大家共建队伍,与团队荣辱与共。创意十足的队姿尽显广电人自信勇敢的精英风采。
 
拓展的一天中,广电学员们参与了四个项目挑战:信任背摔、挑战150、鼓动人心毕业墙。项目旨在让伙伴们迅速打破和身边伙伴的隔阂,消除陌生感,建立对广电企业的归属感,激发大家集体荣誉感,凝聚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
 
在信任背摔中,台上的学员站上2米的高台上克服恐惧,台下的学员交接双臂全力以赴鼓励背摔者,砰——的一声闷响,台下的学员稳稳当当的接住背摔的学员,大家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这一关的挑战就在这样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挑战150是多个小项目的集合,涵括幸福传递、跳大绳、诺亚方舟、投球入桶、激情节拍、不倒森林、双人俯卧撑等7个项目,广电的各个学员小队各自商量着秘密方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7项挑战,如何协调人员合理分工是关键。
 
下午大家还经历了鼓动人心毕业墙团体项目,鼓动人心中合理把握节奏的同心并进,毕业墙中你帮我扶的勠力同心,无一不体现广电人无与伦比的团队激情。
 
尤其是在“毕业墙”中,队员们为了躲避敌军,为获自由翻越的4.2米高墙。为不惊动“敌军”,我方在翻越高墙时不允许发出任何声响,不允许借助任何外力和工具,一旦破坏规则,挑战将重新开始。在如何艰难的环境下,队员们仍旧奋勇向前,坚持不懈至所有队员翻越高墙。
 
一天的拓展训练完美帷幕,这是一场灵魂碰撞的成长大会,带给广电人持久弥新的心灵洗礼与震撼。望每位广电学员谨记感悟与收获,坚定目标,协作共进,齐心共奋进!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