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熔炼团队——广电集团首批新员工拓展训练纪实

为传递企业文化,提升新人企业归属感,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携手途远拓展公司,于8月中旬前往五龙山庄拓展基地,分批次组织2期新人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体验项目,迅速打破隔阂,消除新人间的陌生感,引导学员们实现从院校人向企业人的思维转变。
 
参与第一批拓展活动的广电职工约180人,他们在拓展中有着怎样的表现呢?现在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感受一下广电集团学员们的激情吧!Let's go~
 
在途远专业教练的带领下,180名新员工被随机分为10支队伍,各队选出队长并在十分钟内想出队名、队歌、队训、队旗。10队各队伍依次展示,多个极具创意的队名“横空出世”,队员们英姿飒爽,干劲十足,造型各异的风采展示也是令人击节赞叹拍案叫绝。

在各队队伍风采展示完毕后,教练通过国王天使热身游戏活跃气氛,同时通过这个环节让大家尽快熟悉起来。
 
下午的毕业墙令人印象深刻。队员们必须在不使用任何工具的同时在规定的时间内翻越4米的高墙,只有合理的组织与配合才能令学员集体完成挑战。毕业墙模拟的是在困境面前,团体面对挑战时必须要有的互助和协作,合理安排人力资源,群策群力才能寻找到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向共同的目标冲刺。
 
七巧板项目需要的是团结合作,放弃短暂的利益才能实现多方共赢,同样的图案拼接可能是多个小队的任务,换位思考交换资源能获取更大的收益。
 
人们常说:人心齐,泰山移。一个团队必备的五个基本要素就是信任、理解、沟通、换位、快乐。此次广电集团2017新人培训拓展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责任感、集体荣誉感,而且也增强了学员们的自信心、沟通与理解,让他们认识自身的潜能,充分磨炼了战胜困难的意志和勇气。未来,他们将并肩同行,创造广电更好的明天!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