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东风安道拓仰天湖、高椅岭、小东江三日徒步游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至今风靡全国,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这样的一个梦想,去看看世界,去享受一场如诗如梦般的旅行。这次,东风安道拓的伙伴携手途远,开启了这次三天两夜的徒步之旅。

 

精彩视频欣赏
 
13日早晨,东风安道拓的伙伴们乘高铁到郴州,午餐后稍作休息,众人便一齐前往仰天湖。从生活区开始徒步,当然也可以去挑选一匹自己喜欢的马匹扬鞭牧歌,欣赏海拔1300多米的高山草原全景,拍集体大合影,团体小合影,要多惬意,就有多惬意……这一段路较为休闲,走原始山路,不需要太多的体力,一望无尽的草原,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漂亮的云海,徒步在云端,何等享受。
 
人在途中,心随景动,远离繁杂的都市,在这样的自然盛景中,让人如此心扉畅然。
 
 
整整四个小时的时间就这样过去,大家仍游兴不减。下午四点左右,安道拓与途远拓展等一行人返回资兴市入住。
 
晚餐后,教练让大家提前破冰热身,同时现场教会大家使用户外助手,下载好地图,为之后的徒步做准备。
 
早上睡到自然醒,第二天早餐后众人前往丹霞高椅岭。正式徒步前,教练带领大家做好运动前的热身准备并将整个队伍划分成6队,由队长根据事先下载的地图带领队员前进,教练在后面注意队员安全。
 
各分队有序出发,大家需要在14公里的徒步中完成挑战任务,获得宝藏。徒步共分为三段赛程,第一段是资五公路至丫龙界4公里,以丹霞地貌山岭底部行走为主,主要路况为机耕路,较为平坦,徒步各个分队轻松跨越,到达丫龙界。
 
丫龙界与高椅岭交界处,大家体验了惊险刺激的飞拉达。在薄刀岩长约80米、高约100米,两边都是陡崖,顶部宽度一般不足0.5米,最窄处不足20厘米的一片巨型弯道刀空中花园上,悬崖徒步。临崖俯瞰,胆小者都要双腿发颤!
 
渡过惊险的飞拉达,第二段是丫龙界到高椅岭村,这里是丹霞地貌风景最美的路段,大家主要在丹霞地貌形成的岩石山的山脊上穿行。这些山脊被当地人称为龙脊,在山路上行走,真的就像在恐龙的背脊上行走。
 

第三段路程是高椅岭村至飞天山景区的12-14公里。山脊、树林、小竹林等多样化的风景也为徒步寻宝增添了更多的趣味与考验。
 
下午五点左右,所有人顺利到达徒步终点。一天的徒步让大伙疲惫不已,返回酒店稍作休憩。晚上安道拓的伙伴们举行了年中颁奖晚宴,各位领导与员工分享了不少心得与体验。
 
15号是徒步活动的最后一天了,早上五、六点大家就到达二号桥,站好观景位置。这时桥上及江边栈道上也已经站了不少等待中的摄影发烧友,也是来观赏江上渔民撒网的特景。
 
 
在雾气弥漫、云蒸雾腾的朝晖中,渔民们划上一叶小舟,头带斗笠,身穿蓑衣,在烟雾朦胧的江面上穿梭,轻撒渔网,这是小东江最亮丽的风景线之一。安道拓的伙伴们纷纷赞道:大开眼界,不枉此行!
 
欣赏完如仙境般的小东江,大家随即前往东江湖,欣赏了猴古山川流不息的瀑布、经年历久的古坝、龙景峡谷与兜率岩溶洞,还乘兴乘坐了游艇揽尽湖光山色。
下午大家前往流华塘,观赏荷花与古村落。
 
四点左右,大家依依不舍的踏上返程的列车。尽管只有短短3天,但大家曾在仰天湖的草原牧歌高唱,曾在高椅岭的山脊上徒步探险,更是欣赏了小东江的仙境迷雾,这一路难得不虚此行。期待安道拓与途远拓展再次携手,共赏无限风光!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