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发基金2017年新员工培训落下帷幕

7月20日上午,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托途远拓展,在粤海度假村联合举办了一场为期2天的新员工拓展训练活动。参加此次拓展的新员工约60人,19号下午乘坐途远大巴前往粤海度假村,20日开始正式的拓展训练。一大早,学员们享受完丰盛的早餐后,跟随教练的步伐在一大片林荫处开始一天的热身破冰游戏。
 
全体队员随机分为五个小分队,自行组成各个“领导班子”,设计各个小队的队名、队旗、队歌。接下来就是拓展的一个小高潮了,各个小队脑洞大开的出场秀SHOW粉墨登场,持有朱红色队旗的小队呈众星拱月状,中间的两名男队员托起拿着队旗的队长,两边与前方是侍立在旁的护卫,气势惊人。另一队持玫红队旗
的小队出场也是旗鼓相当,全体队员双手抱胸、叉腰,那睥睨一切的高傲眼神,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剩余的几个小队出场也是各有千秋,难分高下。
 
如此精彩的队伍风采展示还只是拓展的热身项目,后面正式的拓展项目正餐让大家有了更多期待。果不其然,第一个项目就是让队员们“激动不已”的疯狂趾压板。尤其是对于不常运动的企业员工们,在趾压板上踩一踩就很痛苦了,现在居然还要在趾压板上跳绳、跑步,这不是进刑场吗?趾压板的酸爽滋味,估计也只有实际参与的队员们感同身受,毕竟这也是“切肤之痛”。
 

经历了惨不忍睹的趾压板后,七巧板项目让队员们终于可以让酸爽的脚板休息了。大家坐下来,分队围成一圈,通过交换的方式完成任务卡上的七巧板的拼凑。只有团队间合作才能完成每个小目标,合理分工,明确相互的目标更能达成共赢。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一上午就在队员们热火朝天的投入中过去了,大家享受完丰盛的午餐,进行一小时的休憩后,下午的拓展开始了。队员们必须经历魔王的考验,在魔王的扮演者面前,理直气壮行云流水的说出一段话,稍有磕巴就要重新开始。这个不难的项目可是让众多队员束手无策,来回好多次才勉强通过考验。
 
鼓动人心项目,则是一面“披头散发“的鼓,需要队员在规定时间内用鼓创造尽可能多的掂球数量,但每个队员只能通过手中所握紧的“头发”来控制鼓面来进行掂球,相当考验众人的耐心与团队凝聚力!
 
还有第二天的双解码与通天塔,也让队员们尽兴不已。此次拓展,不仅促进新员工之间相互的认识与了解,更是帮助新员工实现职业人的心态转变历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发基金的队员们能更好适应职场,利用拓展形成团队管理意识,快速的融入到企业后期的培训与管理。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