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真人CS野战——卓誉投资演绎惊险“丛林实战”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释放工作压力,2017年7月14日上午9:30,在流溪河森林公园拓展基地,广州卓誉投资集团携手途远拓展组织举办了企业首届真人CS野战PK大赛,一场真真切切的战斗,享受酣畅淋漓的快感,用拓展中的热血沸腾激发员工的青春活力!
 
到达流溪河森林公园后,卓誉的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迅速完成热身运动,野战cs马上就要开始了。首先是队员之间的分组,确定队长、队名、口号、领取物资及野战装备,整装待发、昂首挺胸,一个个队员像军事演练一样,精神抖擞的展示团队的无敌风采。
 
风采展示后,各队迅速集结商量实战对策。如何利用地势隐蔽身形,袭击敌方大本营等。在这个真人CS演练战场上,战士们也谓是奇招百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野战中还能看到不少英姿飒爽的女战士,看这位年轻的女战士,砰的一声击中一名敌方战士,干得漂亮!

还有的学员还一度打入敌方大本营,与突击队战士进行了一番“异常激烈”的缠斗,虽然最后不幸“阵亡”,但是赢得了队员们的尊敬。一整个上午,卓誉的伙伴们在野战场地疾走、奔跑、攀爬、躲避、跨越障碍等方式进行这场刺激性十足的丛林实战。
 
惊险刺激的丛林实战后,下午的拓展要轻松自在的多。学员们一边欢畅的游览流溪河的美景美色,一边参与定向寻宝活动,看哪一队最先机智的找出隐藏的宝藏。走走停停,大家也略有疲惫,宝藏的活动结束后,卓誉投资一行的伙伴来到了飘香的果园,一颗颗一粒粒饱满诱人的果实让人垂涎欲滴,口水涟涟。学员们迫不及待的采摘这些鲜嫩的果子,与伙伴们一起分享。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天的拓展已经进入了尾声。相信通过此次拓展活动的开展,卓誉的员工尽情的释放压力,将拓展中愉悦的心情带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