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九丰集团管培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近日,九丰集团管培生全体成员参加了由公司携手途远拓展举办的为期两天的“新航程计划——2017年管培生启航项目”户外拓展训练,目的是通过这次启航项目,使集团旗下的管培生更快融入企业,适应九丰文化,帮助其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尽快掌握业务技能,促进企业文化的传承和集团业务健康发展。
 
7月6日,来到白云区五龙山庄进行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在第一天的培训中,主要是职能部门以课堂讲座的形式为管培生普及经验及方法。第二天才是拓展培训的重头戏。
 
全体成员分两组进行,有序的进行团队风采展示,鼓动人心是第一个项目,团队成员围成一圈,所有人双手拉住鼓上的长绳,在教练一声令下后开始将鼓上的球弹起来,一二三……尽可能的保持球在鼓上跳动。
 
这一天中最惊险刺激的挑战当属高空项目——跳出真我,每位员工需要徒手攀上10米高的平台,横空跳跃抓住悬浮在半空中的横杆,这个项目,不仅是勇气的考验,还要在项目中相信自己、超越自己,才能勇敢的向前迈进。

极限挑战则是在限定规则的报数中几队队员互相pk,胜者为胜。这个项目主要是以团队和谐竞争为特色,在互动中加强团队凝聚力。
 
最后的七巧板项目,意在培养团队成员主动沟通的意识,让学员体验有效的沟通渠道和方法,同时强调团队资源共享,通过资源的合理配置来提高整体价值,合理处理竞争关系实现良性循环。
 
每一个挑战都收获不同的感悟,如有效沟通,团结一致,超越自己,懂得分享,如何达成共赢等……希望通过本次训练,九丰集团管培生们能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改变,每个人在体验着团结、协作、勇气带来成功喜悦的同时,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学员们在面对挑战时拼搏、创新的精神!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