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葵园酒店拓展基地

葵园酒店拓展基地介绍

葵园酒店位于广州南沙区著名景区广州百万葵园内,从广州市区出发全程高速,下高速5分钟内即可到达,总投资超过10亿元,由大众点评“服务好”排名第一的“广州花之恋城堡酒店”专业管理团队精心经营。清晨,沐浴鸟语花香葵花林,傍晚,欣赏夕阳鲜花美景,晚上,观看世界级灯光秀。选择葵园酒店拓展基地,享受一次难忘的拓展训练

我要预订


葵园酒店拓展基地详情图

客房

客房

基地共有776个床位,主题客房极具特色,舒适整洁,让学员宾至如归。
会议室

会议室

会议室配合葵花背景点缀,为严肃的会议氛围增添了一丝轻松。
走廊

走廊

酒店走廊两旁的照片及画作,让人仿佛置身印度阿姆利则的花海当中。
训练场

训练场

适合开展超级团队训练营、销售激励训练营、娱乐竞技训练营等各类拓展训练。
葵花林

葵花林

万朵金黄色的向日葵迎着太阳争相怒放,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田园美景。
野炊场

野炊场

自己动手、劈柴生火,野炊做饭。野炊场给广大学员一个展示厨艺的大好机会。
月光殿

月光殿

由9999朵玫瑰组成的世界最大心形桥,领略梦幻城堡灯光璀璨。
品牌美食

品牌美食

品尝出口多国的新垦莲藕,驰名省港澳的葵花鸡,十九涌河海咸淡水海鲜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