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奔跑吧!珠江”百人联谊暨户外拓展活动

5月底,三辆大巴车载着珠江集团3个子公司,近100名年轻男女职工前往广州市花都区美林湖基地,拉开了珠江集团夏季联谊派对与拓展活动的帷幕。这个夏天,珠江真是福利满满啊,想一睹活动的亲们,跟随小编的步伐去看看大家在活动的爆笑场面吧。
 
美林湖之美名不虚传,风景如画。在这样美丽的环境中,小伙伴们激情洋溢,彻底的放飞自我,连热身运动也是喜笑颜开。看见这位黑衣服前面的帅哥了么,乐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
 
热身完成后,小伙伴们开始欣赏风景如画的美林湖。俗话说,好景不如好照,这不,他们纷纷拿出手机,开始大开脑洞的拍摄各种美照。看这位大哥,这销魂的姿势,这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气场,不禁让人爆笑不已。
 
还有这位红衫大哥,大张手脚,姿势没甚问题,可不要忘记遮住你的小肚肚啊,哈哈,哎呀,这是笑岔了气的吃瓜群众!
 

欣赏了美照之后,本期活动的游戏环节隆重登场。古有飞鸽传信,今有杯水传情。这暧昧的画面,围观的群众对你们是羡慕嫉妒恨啊!哎,这两位大哥,你们这传情的姿势可谓是基情满满啊,嘿嘿!
 
之后的“蛟龙出海、杯水传情、一指当关、龟派气功、前呼后拥、挑战150”等项目也是欢乐十足,小伙伴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本期的联谊拓展活动就这样步入尾声,但大家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真实和快乐,最后的最后,送上一张大合照来纪念这个欢乐满满的经历吧。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