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城会玩!广发“疯狂原始人”拓展训练正在上演

立夏不久,天气愈加燥热。平日里加班多、工作压力大的职业人群难免会感觉焦虑或“压力山大”。如何减压?广发基金别出心裁,联系专业户外拓展公司——途远拓展,倾力演绎疯狂原始人,帮助员工减压。
 
那么广发的小伙伴是怎样演绎疯狂原始人呢?让途远小编带您去看看吧。一眼映入眼帘的,是他们COSPLAY般的清奇画风,身穿原始部落兽皮服,头带羽毛冠,脸庞还特意画上了部落独有的图腾印记。
 
 

 
整装完成,开始部落集结号,几大原始家族正式诞生,真人版“疯狂原始人”即将上演,开启部落冒险生活。
 
几个队伍分别扮演原始人各大部落,他们生存在鸵鸟山谷,过着安逸的生活。但是世界末日突然来临了,地震、火山爆发使鸵鸟山谷倒塌,也毁灭了原始部落生存的山洞,不得已,部落酋长聚集所有部落原始人,开启了搬迁之旅,寻找新的居住地。
 
在走出山谷的过程中,原始人遇到了第一个难题——木里河遇险记。他们必须渡过生存着凶猛鳄鱼的木里河,才能走出山谷。于是原始人们绞尽脑汁,一部分原始人干扰鳄鱼,另一部分原始人用特制的木板顺利过河,过河的原始人接着干扰鳄鱼,让另一部分原始人过河。出谷的第一个磨难被原始人顺利征服。
 

树欲静而风不止,过河不久,酋长不慎被毒虫咬伤,原始人的扮演者们右不得不组织精英部队,寻找治愈药草,开始一场火线救援之旅。尽管历经艰险,部落原始人还是不负所望,采集到治愈酋长的灵药。
 
前路漫漫,原始人们始终坚定向前,寻找到合适的居住地,这不,他们开始载歌载舞起来,叮咚噼啪的非洲鼓,风情妖娆的舞姿,一场原始盛宴就这样开始了。
 
欢乐不尽,乐趣多多,好一场原始人生存记。困境再多,只要伙伴间相互扶持,再大的困难也能越过,为同伴欢呼,为美好的明天歌颂!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