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湖光度假山庄

湖光度假山庄介绍

 
        距广州90公里,在亚热带雨林的美妙世界里,在安逸的青山绿水怀抱中,有这么一颗璀璨的明珠——从化湖光度假山庄。
  凭栏而立,推窗远眺:微波荡漾的绿水,层峦叠嶂的青山,翱翔的白鹭,美丽的“千岛湖”风光,好一幅湖光山色的人间仙境画卷,好一个绿、静、美的童话世界,迷了,痴了,醉了!  
  秀丽的景色,梦幻般的佳境,完善的配套设施,使多少逍遥浪漫、休闲度假的游客乐不思归,流连忘返!佳丽难忘你——流溪湖之光。

   本山庄离广州90公里,交通便利,从广州开车,沿广从公路向从化温泉方向行驶,到达温泉时沿105国道向新丰方向前进20公里便到,全程约1个半小时。

我要预订


湖光度假山庄详情图

餐厅

餐厅

位于湖光楼首层的中餐厅可同进容纳200多人就餐,另配有大小包房3间;中餐厅菜式制作精美,独具从化特色,来这里的宾客可以一边品尝从化的美食,一边欣赏流溪河美景。
客房

客房

山庄拥有湖景房、标准房、豪华标准房、商务套房、别墅楼等各种类型的客房100余间。为您营造一个温馨的家,您还会得到我们为您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体贴和家庭式服务。
娱乐设施

娱乐设施

山庄配套的卡拉OK、网球、羽毛球、保龄球、篮球、乒乓球等二十余项康体娱乐设施等着您尽情潇洒和浪漫。雨天的时候,这些场地都可以用来作为场地用于培训搞活动,免去你雨天找场地的苦恼。
会议室

会议室

山庄拥有容纳300人的多功能厅1个,容纳120人的中型会议室2个,容纳30人的小会议室2个,可免费提供投影、扩音、白板等设备。是您举办晚会和举行大型联谊活动最佳的选择。
周边景点

周边景点

附近拥有丰富的旅游自由,其中最出名的就有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三桠塘幽谷、世界第一蓄能电站半日游及游艇、垂钓、漂流等室外旅游项目,吸引着众多中外游客,是单位、团体组织休闲度假和会议培训的首选之地。
山庄特色

山庄特色

客房的阳台到餐厅的落地大玻璃窗外,放眼望去,俯瞰流溪湖全景,尽是一幅幅绿山绿水的天然山水画卷。头枕着绿色的空气,细品着绿色农家菜,欣赏着绿色的画卷,让人心旷神怡,无限惬意,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中。
附近温泉酒店

附近温泉酒店

度假村位于广州从化流溪河畔,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的中心,四周层峦叠嶂,树木葱郁,碧水环绕,总占地24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一家由民航中南空管局投资、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集餐饮、住宿、娱乐及大型露天温泉为一体的温泉主题度假村。
徒步路线

徒步路线

溪头村周围山高草密,林茂竹翠,橘树李树满山遍野,是贴近自然的一个绝佳去处。这些线路起点从溪头村出发,路上空气清爽,景色迷人,行走于山水之间,再绕回溪头村。山村美景尽收眼底。有差不多一半的路程在竹海中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