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企业员工的拓展项目?

如今的拓展市场,基本上每个拓展机构都可以提供上百个拓展项目给到企业组织方,那么,究竟什么样的项目适合自己的企业呢?

根据过往的一些经验,我们给到企业HR或者拓展活动组织人员这样的一些建议

1,如果您组织的此次参训学员,从未参与过拓展训练,而这次拓展训练的基本目的又是以团队建设为主。那么我们建议您选择去到拓展基地进行一些常规的拓展训练项目体验,当然,高空项目,毕业墙背摔都是一些不错的选择。

2,如果您组织的此次参训学员,在过往的时候已经参加过数次的常规拓展训练,无论处于何种参训目的,那么我们建议您需要尝试更多新颖的拓展活动体验了:如更为淳朴自然的徒步穿越,更为刺激的城市生存海岛生存等等

 

3,如果此次参训学员是企业的全员,年龄跨度大,学历层级多,人员结构相对较复杂。那么,我们建议您此次的拓展活动,可以采用一些更为大型的活动,如趣味运动会,嘉年华等大型活动。

4,如果您此次的拓展培训是为了嘉奖企业的优秀员工或者高管团队福利,那么我们建议您不妨考虑和旅行相结合,进行一些更为高端的设计,如沙漠徒步,雪山登顶,古城探秘等等


如果您的此次拓展,考虑的更多的是以培训为主,那么,我们建议您还是需要找一个专业的课程顾问为您进行活动的设计

拓展训练的项目,哪怕是是同一个项目,在不同的教练操作下,学员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而且,由于拓展项目的行为目标较为发散,如果不针对性的对行为目标进行提取,往往培训效果很难得达成。